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新RAV4/奥迪A8/中外价格大比拼

2013年08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一周新车策划(二)
  ix35/哈弗H2领衔 15款成都车展期待新车(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车型:全新爱丽舍、新款ix35、标致2008、现代MISTRA名图、全新S级、风行景逸X5、奇瑞瑞虎5、宝马316i、新雅力士、国产铃木S-CROSS、新阳光、哈弗H2、奔腾B50、新锐志、DS5

  随着成都车展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新车进入大家眼帘。到底哪些新车是"众望所归"呢?此次,我们为大家带来改款ix35、北京现代名图、标致2008、哈弗H2等众多成都车展备受期待新车盘点。


  车型名称:北京现代新款ix35

  售价区间:仍为16.98-24.28万元

  信息点:预计将于9月成都车展首发、外观和内饰上小幅改动、动力沿用现款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北京现代新款ix35将在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的中网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新款胜达如出一辙,采用六边形镀铬包围格栅,同时内部有三根横向刀锋式镀铬格栅亮条。

2012款北京现代ix35 2.0GLS手自一体精英版实拍

  摘要:新款ix35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动力沿用现款。新车预计10月上市,售价区间与现款保持一致仍为16.98-24.28万元.

  车型名称:标致2008

  售价区间:预计售价将超过10万元

  信息点:预计将于9月成都车展首发、有望明年4月上市、定位小型跨界SUV

  随着标致2008在今年上海车展的亮相以及近期现身的测试谍照。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2008小型SUV将在8月30日的成都车展发布,并且有望于明年4月前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将超过10万元。

  摘要:2008定位小型跨界SUV,基于208打造而来。全新的2008拥有4160mm的车身产度,1740mm的车身宽度,这样的尺寸相比于标致208在长度上增加了200mm,宽度增加了50mm。2008将配置1.2THP发动机,这也是继福特翼博的1.0T之后又一款三缸发动机,不过标致发动机是采用的机械增压,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30N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