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新RAV4/奥迪A8/中外价格大比拼

2013年08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新车目录(一款新车型想要量产需要获得工信部的准生证和环保部门的尾气排放环保审批,新车在登录目录后1-3个月就会进行上市准备)

  天籁加长版/新F3/新威驰 多款新车将上市(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车型:新天籁长轴距版、斯柯达Yeti、长城C50六档手动版、丰田新威驰、改款别克GL8、起亚K5 2.0T版、东南V6菱仕1.5T版、比亚迪新F3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的251期新车目录清单。在这期公告目录中,东风日产新天籁加长轴距版、斯柯达Yeti长城C50 1.5T自动挡、一汽丰田新威驰广汽猎豹等车型先后出现,值得我们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本期目录中的新车

  DFL7204/DFL7252——东风日产新天籁轴距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8-25万元

  新车亮点:轴距更长,后排空间更大

【东风日产新天籁标准轴距版】

  点评:预计新天籁加长版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上市,而其售价将会根据其配置情况而定,在相等配置情况下,预计会比标准版贵0.5万元左右。

  4. TV7133/TV751——丰田新威驰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8-11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外观设计

  点评:新威驰的车体部分进相比现款增加了一圈,车身长宽高尺寸从现款的4300/1690/1490mm,变为了新威驰的4410/1700/1475mm。长度和高度的一增一减,使得新款威驰流线动感了不少,再加上动感的前脸,犀利的车身线条,都让新威驰的风格发生了明显变化。

  2. SVW6432/SVW6452——斯柯达Yeti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8-25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与国外改款保持同步

【2013款进口斯柯达Yeti】

  点评:国产斯柯达Yeti很可能会使用与国外统一的改款造型,相比现在国内销售的进口版,新款在造型上要更加硬朗和犀利,风格更倾向于大众汽车的家族风貌。斯柯达必然会选择与大众的经典动力系统,1.4TSI、1.8TSI以及2.0TSI等发动机,另外匹配相应的变速箱组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