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天籁加长版/新F3/新威驰 多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08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的251期新车目录清单。在这期公告目录中,东风日产新天籁加长轴距版、斯柯达Yeti长城C50 1.5T自动挡、一汽丰田新威驰广汽猎豹等车型先后出现,值得我们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本期目录中的新车

  1. DFL7204/DFL7252——东风日产新天籁轴距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8-25万元

  新车亮点:轴距更长,后排空间更大

【东风日产新天籁标准轴距版】

  早在今年年初,搜狐汽车就获得消息,新天籁在今年10月份左右将会推出加长轴距版。今天,在251期公告目录中出现的这两个新编号,代表的应该就是加长版新天籁全系了。 

  从编号上我们可以看出,新天籁加长版同样会装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见加长版在动力总成上将会与标准版采用一样的搭配。不过在配置上是否会与标准那么丰富,目前还很难判断。

  新天籁加长版的轴距会增加多少?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在本月底搜狐汽车获得它的详细参数时,答案也即将会正式揭开。

  预计新天籁加长版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上市,而其售价将会根据其配置情况而定,在相等配置情况下,预计会比标准版贵0.5万元左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

满意度:---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0.2L/100km
图:6224张  文:80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