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天籁加长版/新F3/新威驰 多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08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2. SVW6432/SVW6452——斯柯达Yeti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8-25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与国外改款保持同步

【2013款进口斯柯达Yeti】

  在本月第一批环保目录中,斯柯达Yeti在已经出现了,如今在公告目录中再次现身,说明其目录申请已经接近尾声。

  最新的谍照显示,国产斯柯达Yeti很可能会使用与国外统一的改款造型,相比现在国内销售的进口版,新款在造型上要更加硬朗和犀利,风格更倾向于大众汽车的家族风貌。

  动力方面,斯柯达必然会选择与大众的经典动力系统,1.4TSI、1.8TSI以及2.0TSI等发动机,另外匹配相应的变速箱组合。不过相比一汽大众而言,上海大众DSG变速箱的使用上更加保守,所以Yeti 1.8T和2.0TSI是否选择DSG变速箱还有待考察。

  售价方面,预计国产Yeti的定价将会比上海大众途观的价格略低,在18-25万元左右。 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销量增长落后于整个市场增速,下半年斯柯达Yeti上市之后,将会改变这种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L/100km
图:1394张  文:2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