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天籁加长版/新F3/新威驰 多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08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7. DN7157/DN7159——东南V6菱仕1.5T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9-11万元

  新车亮点:新增1.5T版本

  东南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已经为V5菱致V6菱仕申请了1.5T版本,但至今为止还并未上市,东南可能在等待一个更合适的上市时机。

  结合之前的环保目录可以知道,本期目录中申请的这个V6菱仕的编号,采用的动力总成依然是1.5T加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5T发动机代号为4A91T,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从编号上我们也能够知道,它应该是我们熟悉的4A91发动机,增加了涡轮增压器后形成的一个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预计最大扭矩在210Nm左右。

  东南V5菱仕1.5T手动版本的售价会在9万元左右起价,CVT版本会在10万元左右起价。这样的价格在目前的自主品牌竞争体系中并不占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6菱仕

满意度:---
东南V6菱仕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8L/100km
图:1528张  文:3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