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天籁加长版/新F3/新威驰 多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08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5. SGM6520——改款别克GL8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20-40万元

  新车亮点:设计变化

【2013款别克GL8

  今年是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改款之年,改款君越已经上市,改款君威预计将在11月上市,7月份时已经出现在公告目录中。而上期环保目录和本期公告目录中,上海通用申请的别克GL8的这个编号,很可能代表的就是GL8的改款。

  现款GL8在2010年年末上市,至今已经有近3年的时间。按照它的生命周期,目前正是推出中期改款的时候。在别克君越君威都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时,GL8预计也将会进行相似的改动。

  动力方面,从目录可知,它依然使用2.4L发动机加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由于核心技术没有发生变化,预计它的售价将会保持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GL8

满意度:---
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元
级别:MPV
油耗:8.4~12.2L/100km
图:5971张  文:2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