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天籁加长版/新F3/新威驰 多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08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4. TV7133/TV751——丰田新威驰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预计售价:8-11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外观设计

  一汽丰田新威驰在之前的环保目录中已经出现了,本次在公告目录中现身,正是其目录申请的新动向。

  新威驰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已经展出,它一如既往的延续着威驰系列饱满的前引擎盖设计,车身也同样保持着高挑的造型。这样一来能够很好的解决小型车车内空间不足的问题。同时为了第三世界国家市场考虑,全新一代威驰也适当加高了离地间隙。

  新威驰的车体部分进相比现款增加了一圈,车身长宽高尺寸从现款的4300/1690/1490mm,变为了新威驰的4410/1700/1475mm。长度和高度的一增一减,使得新款威驰流线动感了不少,再加上动感的前脸,犀利的车身线条,都让新威驰的风格发生了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从公告型号来看,新威驰将会使用1.3L和1.5L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分别匹配五档手动和四档自动两种不同的变速箱,共四种动力总成组合。将不再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评:新威驰的外观设计相当激进,一改往日丰田汽车给我们留下的中庸形象。不过如此激进的设计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追捧,还有待市场观察。另外,对比竞争对手,新威驰变速箱还没有升级,这可能会成为将来它推广的一个短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