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底盘表现出色! 搜狐试驾东南汽车V6菱仕

2013年05月3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2013/05/31

  此前,两厢车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但是随着消费者认知的改变,这一情况也在逐渐得到改善,看准时机的汽车厂商们都纷纷推出自己旗下的全新两厢车型,而今天试驾的V6菱仕便是其中之一。东南V6菱仕是两厢版的V5菱致,除延续了后者的配置外,外观、内饰还针对性地作出了更趋向年轻时尚的改动,更加适宜年轻人士来选购。那驾驶感受也是否像外观造型一样运动呢?文中为你揭晓答案。

  

  虽然我同事已经对东南V6菱致的外观内饰、功能配置、空间等方面做了很详细的解读,但因为本次试驾的是CVT女性高配版,跟实拍车型略有出入,所以我们可以先来看看都有哪些不同之处,然后再去了解V6菱仕的动力性能,以及驾驶方面的感受。

 
V6菱仕女性版与普通版区别

  CVT女性高配版在外观上与普通版并无两样,fastback“快背式”造型很好的诠释了V6菱仕的车型定位——年轻、时尚、运动。

 

  由于顶配车型配备有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所以我们在两个外后视镜下方都看到了外凸很明显的摄像头,左、右打转向灯并线时,车身两侧的视频影像都能在8寸的液晶屏上,避免盲区。

  维他橙果色内饰是V6菱仕女性版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从视觉效果来看,这样的色彩搭配确实提升了博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几率。同样的设计在大众新甲壳虫上也有使用,而后者恰好正是无数女性消费者的Dream Car,在市场划分越来越细致的今天,这种专为女性消费者设计的产品也终将会获得一席之地。

 

  由于坐在驾驶席上的将会是一名女性司机而非男性,因此在普通版上缺失的驾驶员一侧化妆镜出现在了V6菱仕女性版上,很贴心的设计。不过还是得替购买了V6菱仕普通版的男同胞们喊个冤,谁说男人就不用镜子?另外还有一个细节不够到位,那就是主副驾驶席的化妆镜依旧没有给配灯,希望改进。

  除了在中控面板上加入橙色饰板,V6菱仕女性版的橙色座椅也十分抢眼,座椅宽大厚实,虽然包裹性一般,但舒适度还算不错。此外,V6菱仕的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图中体验者身高1米84,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头部及腿部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6菱仕

满意度:---
东南V6菱仕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8L/100km
图:1528张  文:3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