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新RAV4/奥迪A8/中外价格大比拼

2013年08月2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本周热门新车预告
本周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8月19日-8月25日
第1页:国产科鲁兹掀背9月上市 剑指朗行/福克斯
第2页:全新爱丽舍于成都车展启动预售 9月上市
第3页:全新奔驰S级9月28日国内首发 海外65万起
第4页:新雷诺2014款科雷傲8月30日上市! 外观小改
第5页:全新沃尔沃S80L全面升级 于成都车展上市
第6页:3.0版大切诺基/牧马人 成都车展亚洲首秀
第7页:新款奔腾B50将于9月12日上市 外观变化大

  新蒙迪欧8月29日上市 预售18.99-27.59万(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据悉,长安福特宣布,全新蒙迪欧将于2013年8月29日在九寨沟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变化很大,并且采用全新平台。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8.99-27.59万元。

 

  点评:全新的蒙迪欧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变化很大,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将继续使用,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未来这款车型还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提供7款车型。并且我们推测全新蒙迪欧将与老款蒙迪欧致胜同时售卖。


  东风标致301将8月27日发布 预计售8-11万(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东风标致301将于2013年8月27日在成都正式发布,标致301是针对中国、巴西、俄罗斯等新兴市场而开发的入门级紧凑型车,与国内目前关注度很高的大众新桑塔纳捷达为同一级别新车预计售价为8-11万元左右。

  点评:全新标致301整车造型充满了标致家族的特征,新车有着简单硬朗的侧面线条,这条略带弧度的腰线贯穿车身,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748/1466mm,轴距为2650mm。全新的EC5 1.6L发动机相比之前老款在动力及节油性上有了显著的提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6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


  本田杰德或售14.98-17.78万 9月6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此前,东风本田官方宣布,东风本田杰德将于2013年9月6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预计上市后将推出四款车型,起步价为14.98万元。近日,疑似东风本田杰德的售价也现身网络,新车或售14.98-17.78万元。杰德定位紧凑级MPV,提供5座和4+α两种不同的座椅布置。

杰德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5AT 舒适版(5座)
14.98
1.8L 5AT 舒适版(4+α座)
15.98(或售)
1.8L CVT 豪华版(5座)
16.78(或售)
1.8L CVT 豪华版(4+α座)
17.78(或售)

  点评:东风本田将加速导入采用FUNTEC技术的新产品。而杰德就是该技术下的首款国产车型。现有车型也将陆续使用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未来,还将生产包括了5款从1.5L-3.5L不同排量的全新直喷引擎,并且根据介绍这些新研发的发动机的构造均具备了配备增压技术的相关条件。此外,发布的两款CVT变速器分别为小型CVT和中型CVT,这两款变速器也将应用到多款新车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