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谁更实惠】赛拉图/福瑞迪/K3保养费PK!

2013年08月27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赛拉图福瑞迪K3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三代同堂车型,它们的特点是价格低廉、保养实惠且极为皮实耐用,因此深受广大普通家用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这三款车型的养车成本如何?谁会更便宜一些呢?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谁更实惠】栏目,就为大家展示这款三代同堂车型的用车成本,供大家在购车、用车的过程中做为参考。

 

  1、 三年60000公里汽油费:按三年行驶60000公里为准,以2013年8月即时油价为例,92号油价格作为标准,价每升油7.75元/升。(以北京路况为例,参照车友油耗) 

  赛拉图:如果是个人打算买车,8万元的价格赛拉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配置足够使用,而且价格也合适。此外,比较长的质保服务,让它能有更多的竞争亮点夺取很多本打算购买自主品牌车型的消费者,总体来看赛拉图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用代步车。

  2012款赛拉图 7.3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赛拉图百公里油耗:7.3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75元*7.3升/100=33945元。

  福瑞迪福瑞迪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光,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以及空间上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尤其1.6顶配车型配备了一键式启动,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到。 

  2012款福瑞迪 7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福瑞迪百公里油耗:7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75元*7升/100=32550元。

  起亚K3东风悦达起亚K3是继K2/K5之后,继续丰富其K系列产品序列。作为主打家用车市场的起亚K3而言,空间与舒适性配置水平比较重要,而起亚K3在这两方面的表现均能符合家用需要。 

  2012款K3 6.4L(1.6L 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

  K3百公里油耗:6.4L(工信部油耗

  三年六万公里共花费油费:约为60000公里*7.75元*6.4升/100=29760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赛拉图

满意度:---
起亚赛拉图

指导价:8.98~11.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3L/100km
图:875张  文:13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