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前速度出手 五款降幅最大热门家轿推荐

2012年01月05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今年的春节来的格外早,很多人都提前为购买自己和家人的春节礼物做好了准备,考虑到春节期间要频繁的走亲戚串门,因此挑选一款价格适中、品质优秀的家用车最为划算。另外,很多汽车商家会选择春节前这热销季推出促销活动,因而很多热门家用轿车在这段时间都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今天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平时比较热门的家轿近期的优惠幅度能否让消费者满意。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起亚赛拉图:优惠幅度大 外观动感 空间充足

  指导价:8.98万-13.38万

  优惠幅度:优惠1.2万元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曾经风靡一时的起亚赛拉图也迎来的销售低谷,去年全年与2010年相比,销量累计同比下降了20%左右。但赛拉图即使销量下降,也并不代表这款车有多不差,只是市场竞争力下降导致,所以赛拉图近期的优惠幅度非常高,目前1.6L的车型可以优惠1.2万元左右,最低售价仅需要7.78万元。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起亚赛拉图 1.6 GL 手动 8.98万购车计算 1.2万↓ 7.78万购车计算 13.36%
起亚赛拉图 1.6 GLS 手动 10.38万购车计算 1.2万↓ 9.18万购车计算 11.56%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起亚赛拉图少量现车销售。部分车型颜色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需要等待20天左右。价格方面,现在购买赛拉图1.6L车型,最高可享受1.2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售价仅为7.78万元。感兴趣的搜狐网友可以到店与销售人员详谈。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家都知道,起亚赛拉图现代伊兰特是同平台产物,但赛拉图的外形却更加动感和年轻化,使这款车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内饰 图片

赛拉图轴距达到2610毫米,拥有不错的实用性和内部空间

  另外,赛拉图的轴距达到2610毫米,拥有不错的实用性和内部空间,即使与部分自主品牌车型相比也具有一定的优势。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赛拉图的内饰可能没有以上几款车更加时尚并富有质感,但中庸的设计方式对那些务实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赛拉图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离地间隙达到160mm,能应付很多复杂路况

  赛拉图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而且离地间隙达到160毫米,足以应付很多复杂路况,很适合春节期间出行的需求。

  编辑点评:如果你想买一款性价比最高的合资品牌车型,那么赛拉图绝对是不二的选择。虽然赛拉图的整体表现不算抢眼,但在价格上的确非常实惠,而且大空间和优秀的实用性能也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赛拉图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赛拉图

实拍图片:688

评测文章:1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