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前速度出手 五款降幅最大热门家轿推荐

2012年01月05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长安铃木天语SX4:优惠补贴多样选 运动通过性好

  指导价:8.58万-13.48万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7000元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你想买一款用途多、外形漂亮、经济实用的两厢车型,那么我认为考虑铃木天语SX4比较合适。天语SX4进入国内以来就以Cross的形象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证实,这款外形漂亮的跨界车的确也有不错的实用性。另外,天语SX4一直在市场上都有一定的优惠幅度,实际上购买这款车还是很值的。

车型+款式 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铃木天语SX4 1.6L 手动 运动型 铃木天语SX4 1.6L 手动 运动型 10.88万
购车计算
0.7万 10.18万
购车计算
6.43%
铃木天语SX4 1.6L 自动 运动型 铃木天语SX4 1.6L 自动 运动型 11.88万
购车计算
0.7万 11.18万
购车计算
5.89%
铃木天语SX4 1.6L 手动 灵动型 铃木天语SX4 1.6L 手动 灵动型 9.88万
购车计算
0.6万 9.28万
购车计算
6.07%
铃木天语SX4 1.6L 自动 灵动型 铃木天语SX4 1.6L 自动 灵动型 10.88万
购车计算
0.6万 10.28万
购车计算
5.51%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编辑走访了北京长安铃木马甸4S店,了解到铃木天语运动型现金优惠7000元,天语灵动型优惠现金6000元,颜色齐全,另送装饰礼包,如置换可再享受4500元置换补贴;雨燕1.5L现金优惠5000元,颜色齐全,另送装饰礼包,如置换另享受2400元置换补贴;新奥拓/新羚羊颜色齐全,另送装饰礼包,如置换另享受2400元置换补贴,新羚羊优惠现金1000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进行详细咨询。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天语SX4内部空间优秀,车主可在前排获得充裕的驾驶空间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轴距并不领先,但后排空间也不会让乘客感到拘谨压抑

  铃木天语SX4的粉丝不再仅仅局限于年轻人,更多务实的消费者对这款车也比较感兴趣,这得益于天语SX4拥有宽敞的内部高度和空间优势。这款车虽然只有2500毫米的轴距,但内部的空间依然非常优秀,最令人满意的肯定是头部空间,不管在前排还是后排都有不错表现,让驾乘人员不会感觉到拘束。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近期推出的天语SX4锐骑拥有了更多运动套件,更好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和审美。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刚刚上市的铃木天语SX4锐骑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导航系统,不管消费者选择哪款车型都能享受到便捷的导航服务。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天语SX4锐骑拥有175毫米的离地间隙,这可以极大的保证整车的通过性,即使出行遇到复杂路况也可以轻松应对。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铃木天语SX4作为一款合资品牌产品,不管是性价比还是品质方面,都有优秀的竞争力。也许天语SX4并不像朗逸明锐那样大气,但作为家庭用车来说,实用能力却非常强大。而且天语SX4锐骑全系所配备的导航系统更能满足消费者的胃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