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前速度出手 五款降幅最大热门家轿推荐

2012年01月05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福特嘉年华两厢:售价低 内外皆动 操控性好

  指导价:7.99万-11.29万

  优惠幅度:优惠7000元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嘉年华与老款相比可谓是有天壤之别,虽然定位于A0级轿车,但在同级别中拥有更加紧凑运动的底盘调校和动力配备,让人开过后很难忘记它。在以前试驾这款车的时候,嘉年华两厢轻便的油门和操控表现让人在城市道路驾驶也非常轻松。对于那些务实而且追求轻便的消费者来说,春节前选择这样一款车可以让长途旅行更加轻松,目前嘉年华两厢1.5L车型可以优惠7000元。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福特嘉年华两厢 1.5L 手动时尚型 8.99万购车计算 0.7万↓ 8.29万购车计算 7.79%
福特嘉年华两厢 1.5L 自动时尚型 9.79万购车计算 0.7万↓ 9.09万购车计算 7.15%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编辑从福特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嘉年华两厢的网友,到店购车的客享受7000元的优惠,1.5L车型最低售价仅为8.29万元。现阶段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其实嘉年华两厢刚刚上市的时候,外形和内饰给人记忆深刻,但随着新车越来越多,这款车在造型方面的优势似乎并不太明显。不过和众多新车相比,嘉年华两厢还多了几分柔美,因而不愿过多张扬的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它的适用人群也就更宽泛一些。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方向盘未用真皮包裹,手感偏硬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板等细节之处也未用软性材质覆盖

  福特嘉年华两厢的内饰最抢眼的当属中控台的样式,活泼而不拘束,靓丽的颜色带来的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但方向盘、内饰板等一些细节在做工水平方面明显质感不够,与同级产品比如大众polo爱唯欧等车型相比还是存在一定距离。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福特嘉年华给人留下印象最多的还是这个经典的产品历史和优秀的运动天分,而且内饰中控台的设计也让人记忆犹新。但新嘉年华两厢更适合城市道路代步,因为轻松的驾驶和操控可以让更多人驾驭,对于实用性来说还需要提高。


  总结:虽然我们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有A级A0级,但无疑都是为了家庭用车而设计。每个车都有各自的特点,比如大空间、灵巧操控、优秀品质、高性价比等,消费者不妨按自己所需去考虑春节前的购车目标。当然,这些车型在近期的优惠幅度都比较大,而且价格稳定可以考虑出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两厢

实拍图片:2522

评测文章:10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嘉年华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