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精英版性价比突出 丰田全新RAV4购车指南

2013年08月27日08: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3页 :全新RAV4 2.5L车型首选:精英版

  全新RAV4 2.5L车型首选:精英版

  2.5L车型配置很均衡:顶配车型性价比不高

全新RAV4配置对比
2.5L车型配置 精英版 豪华版 尊贵版
外后视镜 电动控制 电动控制(加热/折叠) 电动控制(加热/折叠)
车身镀铬条
行李架
电动后尾门
铝合金轮毂 17英寸 18英寸 18英寸
前排座椅加热/腰部支撑
DVD/导航
陡坡缓降

  这款新车的2.5L车型也有三款配置,2.5L车型均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疝气大灯、自动调节远近光系统。所以即使购买2.5L低配也能享受到丰富的配置。

  真皮座椅也是2.5L车型的标配,但遗憾的是只有顶配才有前排座椅加热和腰部支撑。另外,顶配车型配备的DVD和导航也可以购车后自行加装,直接购买顶配的成本较高。

顶配车型配置

  对于豪华型来说,增加的配置主要是在车身方面,并且采用了18英寸轮毂,如果不是特别在乎这方面的话,多花一万多有一些不值;而顶配车型售价27.28万元,比精英版贵3.3万元,增加的配置实用性一般。

  总结:如果是家庭使用代步的话,其实购买2.0L新锐版比较合适,排量足够日常出行,而且CVT变速箱能带来更平顺和经济的驾驶感受。在配置上,2.0L新锐版还都比较丰富,完全可以满足正常需求;而2.5L精英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双天窗的设计更能让消费者满意。相对来说,2.5L精英版比2.0L新锐版贵1万元,而前者性能更突出,有双天窗;后者的价格实惠,而且部分配置要比精英版更好。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