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疑似换代AYGO申报图曝光 或将于明年亮相

2013年08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疑似换代AYGO申报图曝光 或将于明年亮相

  【搜狐汽车 金狐谍】自从丰田Auris概念车确立了全新的丰田家族脸谱之后,旗下车型的换型风潮涌动,除了我们已知的全新一代雅力士新威驰都有着接近的脸谱造型外,近期专利申报图中再度现身一款全新的丰田两厢车型。从外观轮廓来分析,可能是2012年底海外拍摄的新一代AYGO的专利申报图。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疑似换代AYGO申报图】

  由于丰田旗下两厢车型较多,甚至同一款车型会出现两种不同的英文名称,因此此次申报的车型到底是那款还有待后期信息的证实。但是光由外观层面来分析,其大斜坡的A柱设计明显是A00级车型的风格,而接近的车型就是丰田在研的新一代AYGO较为靠近。

 

【新一代AYGO的前端造型完全靠拢丰田的新一代脸谱】

  新一代AYGO的前端造型完全靠拢丰田的新一代脸谱,这与此次曝光的专利图较为接近。作为一台A00级车型,如此大胆的前脸设计确实不太多见,在卡通化流行的今天,敢于尝试运动风格确实需要一定的胆识。但也就是这个硕大无比的梯形车头造型与前期海外版透露的谍照相当接近。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