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疑似换代AYGO申报图曝光 或将于明年亮相

2013年08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采用家族式设计 动力将沿用

【宽大的C柱以及略微拉长的前悬却又与A00级车型的定位略有不同】

  侧面轮廓对照老版AYGO,同样接近,不过宽大的C柱以及略微拉长的前悬却又与A00级车型的定位略有不同,反到有点接近日本本土版Vitz,也就是Yaris。但是这只是长度尺寸带来的视觉差异,实际的车厢尺寸预计与2013款AYGO非常类似,包括后门的设计,另外根据近期二度曝光的海外版重度伪装谍照里的车门把手环节来对照,也与此次申报的新车图车门把手完全吻合。

【运动版后保险杠外凸非常明显,而普通版车型的后保险杠应该会内收】

  由于此次曝光的是运动版造型,因此后保险杠外凸非常明显,而普通版车型的后保险杠应该会内收,轮毂尺寸自然也会缩水。

【此车计划是2014款型,也就是说明年现身的机率较大】

  至于动力总成的选择,如若是普通版应该是沿用现有的动力总成不做太多的变化,当然尺寸如果扩展较大的话,不排除提升排量的可能性,关键是现有的官方信息几乎为零,无法做进一步的对比分析。

  根据海外提供的信息,此车计划是2014款型,也就是说明年现身的机率较大,相关信息还是耐心等待官方正式图样的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