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有面子有里子 7款8万元能买到的合资家轿

2013年08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6页 :花冠:技术成熟,性价比高,保有量大

  ● 一汽丰田花冠EX

  ● 厂商指导价:9.08-11.38万元

  ● 市场优惠:9000-1.58万元

  ● 一句话点评:技术十分成熟,性价比出众,保有量大

  提起花冠恐怕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是一款市场保有量非常大的丰田车,上市十载至今依然有着月销过万的成绩,它的受欢迎程度远比换代后的卡罗拉。作为一款经典的日系家轿,花冠有着极为良好的口碑,非常成熟的技术以及极高的性价比,这些都是吸引家庭用户的关键。 

 

 

  在售的花冠经历了一次小改款,外观方面增加了一些新鲜元素,前后灯组的变化比较明显,整体车身并未有任何调整,4555×1705×1490mm的车身尺寸依然紧凑。对于花冠的用户来说,它的外观并不十分重要。同样,花冠的内饰也依然有很浓的丰田风格,只是一切从简,双色内饰倒是给人很舒服的视觉体验。 

  花冠轴距为2600mm,相比其他同级车型的优势不是很大,但是乘坐空间还是比较理想的,前排的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的距离,后排的头部空间也到达了一拳左右,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这让后排乘客坐起来会觉得更加舒适。冠的储物空间很丰富,用起来也非常顺手,虽然车价便宜,但人性化设计还是挺到位的。花冠的后备厢容积只有430L,而且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后备箱的空间利用率并不高。

  花冠EX在配置方面相比老款有所增加,全系标配了可调高度的大灯以及电调后视镜,只不过高低2向调节的方向盘不足以满足不同身高的消费者。部分车型还增加了AUX接口、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配置,这些配置都比较实用,而且花冠整体价位并不高,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

  动力方面,花冠全系搭载了丰田1.6L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52N.m/4400rpm,匹配5挡手动和4挡手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5km/h,而且油耗表现也不错,1.6L手动的综合实际油耗为百公里8.3升,燃油经济性比较突出。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花冠EX

满意度:---
丰田花冠EX

指导价:9.08~11.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L/100km
图:3268张  文:46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