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有面子有里子 7款8万元能买到的合资家轿

2013年08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7页 :赛拉图:价格低廉,养护成本低

  ●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 厂商指导价:8.88-13.38万

  ● 市场优惠:8000-1.33万元

  ● 一句话点评:价格低廉,养护成本低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于2005年引入国内市场,凭借着大气、流畅的车身外观和不错的性价比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不过随着起亚新车型的不断推出,赛拉图的价格也大幅下降,最低仅7万多的售价进一步增强了其竞争力。对于购车预算并不太多,并且只考虑合资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赛拉图也是可以值得考虑的。 

  赛拉图的外形还属于在早期起亚的设计水平,与新起亚车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好在赛拉图的外观还比较耐看,并不显得十足老土,作为家用车还是可以接受的。赛拉图的内饰风格并不落伍,炮筒式仪表盘还颇具动感,中控面板的两侧以及空调出风口配以银色装饰,四辐式的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受制于成本原因,车内的部件还是以塑料件为主,不过拼接工艺还是不错的。 

  车身方面,赛拉图的尺寸为4500×1735×1470mm,2610mm的轴距紧凑型车中算是主流水平。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入前、后排,不论是头顶还是膝盖处都还有余量,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超过了一拳,可以看出,赛拉图的内部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它的后排座椅不能放到,会影响后备箱的储藏能力。

  动力方面,赛拉图搭载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或4档自动变速箱。主推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配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作为一款使用多年的发动机,皮实、耐用是它最大的特点。在底盘方面,赛拉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驾驶感受还是以舒适性为主。

  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车型,赛拉图的保养维修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这也体现了韩系车一贯的高性价比。赛拉图提供三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周期,而发动机可以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其中小保养的价格在16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也不过300元,经济实惠的价格也降低了车主后期的养车成本。

  总结:文中所推荐的7款车型中,捷达凯越爱丽舍花冠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热销的家轿,它们的品质可靠、耐用、省油,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和良好的口碑,它们也是很多家庭第一台车更多愿意考虑的车型。在韩系车领域,赛拉图似乎已经被悦动瑞纳K3等车型所掩盖,但上市多年的赛拉图价格低廉,预算不多的朋友不凡可以考虑。天语SX4是一款时尚的跨界车,它的定位比较年轻,适合年轻家庭或者单身男女。历经十代蜕变的阳光主打低端家用车市场,凭借日产舒适的驾乘风格、极高的燃油经济性,阳光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赛拉图

满意度:---
起亚赛拉图

指导价:8.98~11.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3L/100km
图:875张  文:132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