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颠覆传统 凌派/纳智捷5 Sedan智能系统PK

2013年08月2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6页 :总结:纳智捷智能系统更用心 凌派驾驶更强
总结与购买建议:纳智捷5 Sedan智能系统细节更用心 凌派驾驶更强

  通过以上的对比来看,两款车型在智能系统上并没有多大差异,都是通过手机镜像功能,将手机上的功能在车辆上进行放大,方便操作,而自身上没有太多功能。相对来说,纳智捷5 Sedan的系统设计更精细一些,操作起来更为顺手方便。而凌派的优势则在于它能兼容更多品牌的手机,免去了消费者更换手机的烦恼。在安全驾驶方面,纳智捷5 Sedan的全景影像系统非常先进,不过,我们不能因此过分依赖它们,从而养成糟糕的驾驶习惯。

  从车辆的整体来评价,凌派的整个驾驶和操控感受都会明显优于纳智捷5 Sedan,包括动力系统,尽管纳智捷5 Sedan采用了1.8T增压引擎,但并没有比凌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更多的优势。在噪音控制、乘坐舒适度、内饰视觉体验方面,凌派依然处于相对领先的地位,所以综合来看,虽然纳智捷5 Sedan在智能系统上有一些优势,但这并不会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决定性因素,好看好用才是10万元价位区间消费者最为认同的。

  本田为中国人的量身打造非常用心,凌派开创了好的开端。而纳智捷作为民族品牌,从大7 SUV开始就一炮走红,以独特的电子科技开创了自己的特色。时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发力汽车电子科技,纳智捷未来要想成为中国第一品牌,还需要全面发展,不断努力。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