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7款车型如何挑选?福特新蒙迪欧购车手册

2013年08月30日07: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编辑推荐:个人主观倾向GTDi240豪华运动版

  20万购车预算推荐——1.5L GTDi180 时尚型:18.98万

  性价比指数:★★★★

  手握20万的购车预算,这是目前中国消费者的一个心理门槛,如果你对新蒙迪欧情有独钟,那么你只能选择GTDi180时尚型,这是配置的性价比首选,最低配乞丐版十分不推荐。当然,你不要小看这款福特1.5T涡轮发动机,单看那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参数,就不知道秒杀了多少2.5L的车型,相信并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最多是后程加速稍有逊色。


GTDi240 豪华运动型更打动人

  25万购车预算推荐——2.0L GTDi240 豪华运动型:24.28万

  性价比指数:★★★★★

  如果单单从心理因素考虑,GTDi200的两款车型售价20.28万和22.28万会是销售的主力车型,但如果是笔者选择的话,绝对会狠心一下直接上24.28万的GTDi240,动力的大幅提升保证你不后悔选择;全方位升级18寸轮毂,如果你选择GTDi200后期升级的话,整体价格十分不菲;众多运动套件的加身,这对于年轻购车者的诱惑将不言而喻,此外,那些神马SONY音响,全彩10.1英寸仪表盘就更能在听觉和视觉得到最高境界享受。



  总结:新蒙迪欧是一款主打年轻阶层的首选座驾,在车型的选择上十分丰富,20万是一个分界点,如果你只有这样的预算有1.5T车型可选,但如果你预算富裕,2.0T的车型才是你的归宿,当然,就个人观点而言更倾向于高功率2.0T的运动版,相信不少消费者也是英雄所见略同,至于顶配那些拥有高科技安全配置的车型,更能打动有生活品质和品味的消费者。最后,新蒙迪欧的市场表现势必对迈腾等主流热销车型有不小的冲击,18-26万的价格定位几乎做到了面面俱到,从车辆本身的竞争力来说它似乎已经站到了不败之地,但愿不要出现类似加价的现象出现。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