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3年09月04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奥迪公布了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官方照片和相关信息。新车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奥迪正式发布,除了奥迪引以为豪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外,混合动力也是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一大亮点。

  或许真的是向经典致敬,此次发布的Sport Quattro概念车在整车线条方面大量借鉴了1984年的Quattro概念车所营造出来的硬朗线条。现代的时尚元素以及最新的奥迪家族脸谱在Sport Quattro概念车上同样得以展现。前脸方面,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格栅两侧的进气口占据了前脸三分之二的空间。熏黑的大灯底座配合上LED光源发出的白色光源营造出了深邃的眼神。而这种通过配色来打造的深邃感已经开始逐渐成为了目前汽车设计中的主流方式。

  翼子板后方为了空气动力学考虑增加了出风口。至于车辆尾部,类似1984年Quattro的设计风格再次体现,两侧尾灯通过黑色饰板连接为一个视觉上的整体,后保险杠下方则通过黑色护板和银色排气管勾勒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护板也同样为了整车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响应而增加了扰流板。车身侧面,和硬朗的车顶线条相互搭配的是21英寸多幅条轮毂,匹配285/30 R21高性能轮胎。轮软后方则是高性能的碳纤维陶瓷刹车。

  车身技术方面,奥迪此次发布的Sport Quattro概念车采用了大量复合材料打造。翼子板和车门为铝制,引擎盖、车顶以及后行李箱盖为碳纤维材料。在大量轻量化材料运用后,Sport Quattro概念车拥有1850千克的整备质量。虽然谈不上太轻,但是考虑到Quattrro四驱系统、大排量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的因素,这样的成绩也还能够接受。

文本导航

  • 第1页: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port Quatt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1张  文: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奥迪Sport Quattro的竞争车型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