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周末微旅行 豪华品牌SUV四驱实力大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18日10:47

  近年来在红火的国内车市中,SUV的表现可谓格外抢眼。对于消费者来说,SUV拥有开阔的视野、宽大的空间以及多功能特性。SUV不仅能在日常驾驶中增添信心和安全感,还能偶尔“撒野”一番,是周末外出旅行的不二选择。

  如果一款SUV拥有良好的四轮驱动系统,那么它一定能让你在旅行中如虎添翼。更重要的是,在千钧一发之际,四轮驱动系统还是一道有效的安全屏障,提增车辆主动安全性。正因为如此,四轮驱动系统是衡量一款SUV综合实力的重要一环,对于一款价值动辄数十万元的豪华SUV来说尤为如此。那么,目前国内市场上各豪华品牌SUV在四轮驱动系统方面各有什么高招呢?

  凯迪拉克e-AWD:电子智能四驱系统的典范

凯迪拉克e-AWD:电子智能四驱系统的典范
凯迪拉克e-AWD:电子智能四驱系统的典范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官方 图片

  凯迪拉克SRX所搭载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其核心在于eLSD电控限滑差速器,可以根据全车20个智能感应器采集的车速、轮速、油门、扭矩、侧向速度、偏航率以及方向盘角度等参数,实时调整动力在前后轴之间、左右轮之间的分配,甚至可以将100%动力传导到四轮中的一轮,e-AWD检测路面的频率可以达到每秒200次。

凯迪拉克e-AWD:电子智能四驱系统的典范
凯迪拉克e-AWD:电子智能四驱系统的典范

  e-AWD智能全驱系统可以提供五种驱动模式,包括四驱导向的一般市区道路行驶模式、经济高效的前轮导向高速巡航模式、后轮导向的高速超车模式、单侧车轮导向的高速过弯模式,以及可以将全部动力输出到有效抓地车轮的越野行驶模式。这一切,都让搭载e-AWD智能全驱系统的凯迪拉克SRX拥有非凡的各种路况动态表现,任何路况下驾驶者都能掌控自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SRX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SRX

实拍图片:3260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98~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0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S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