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周末微旅行 豪华品牌SUV四驱实力大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18日10:47

  梅赛德斯-奔驰4MATIC:至轻至简的设计

梅赛德斯-奔驰4MATIC:至轻至简的设计
梅赛德斯-奔驰4MATIC:至轻至简的设计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GLK等车型上均配备了4MATIC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的特点在于电子技术与传统机械技术的结合,其核心是4ETS差动限制技术,当系统感知某一车轮打滑时,系统会通过ABS对这个车轮加以制动,限制它的空转,同时行星齿轮式桥间差速器可以将动力分配到有效的车轮。

梅赛德斯-奔驰4MATIC:至轻至简的设计
梅赛德斯-奔驰4MATIC:至轻至简的设计

  不过,4MATIC系统的局限性在于前后轴的动力分配只能在30%至70%之间,动力无法全效输出到前后轮或某一个车轮。此外,由于4MATIC在限滑过程中需要采用制动动作,因此连续在恶劣道路下行驶可能会有一定的热衰竭。4MATIC系统的最大优势在于精简和轻量化,燃油经济性较为出色,通常装备4MATIC系统的奔驰车型仅比未装备该系统的同款车型增加约70公斤。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通过上面的比较不难发现凯迪拉克奥迪奔驰的四轮驱动系统分属不同流派,在实力上各有千秋,搭载四轮驱动系统的SUV凯迪拉克SRX奥迪Q5奔驰GLK等车型的市场表现也都可谓抢眼。作为上述三款车型中唯一的国产车型,奥迪Q5具有较低的入门价格,在性价比上有一定优势,不过Q5提车等待时间长、存在加价的现象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没有停止过。相比之下,奔驰GLK在各地有着较大的降价优惠幅度,使其偏高的定价趋于理性。而凯迪拉克SRX目前现车充足,而且正在推行“忠于自由”精英专案,购车可以享受25%低首付及6个月的免息期,如果选择全款购车也可以额外获得一年四次专业保养和4S店10公里内免费上门取车送车服务,现在购买SRX不失为一个良好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GLK级(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GLK级(进口)

实拍图片:1644

评测文章:58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50~7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