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北京奔驰E级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09月05日0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北京奔驰E级轿车于2009年首发将近4年的时间,随着对手们实力的不断增强,曾经让人眼前一亮的E级开始有些竞争力不足。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在年轻化更进一步的同时,很好的把握了传承与创新的比重,并采用与奔驰C级相同的方式,以优雅版与时尚版分别应对不同的用户需求。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北京奔驰E级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奔驰E级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动力方面,2014款北京奔驰E级目前有三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8T、3.0L和3.0T,分别对应的是E260LE300L和E400L,其中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E400L只有运动版,并且还是E级车系中新出现的一种动力选择。新款E级也引入大标双横条隔栅来使其焕发青春,同时配合由清晰而有力的线条组合成的保险杠让新E级的前脸焕然一新。而除了新款大标隔栅,传统的多辐条隔栅预计也会保留下来。新车的内饰和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大量的平直线条,打造出一种庄重的风格。桃木内饰、铝制装饰件以及覆盖整个中控的软性材料无一不体现它的尊荣与豪华。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