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H2/自由光/新马3 十款90后钟爱个性新车!

2013年09月05日0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正经人
第10页 :全新一代科迈罗概念车 将出演《变形金钢4》

  车型名称:全新一代科迈罗

  车型级别:跑车

  发布时间:2015年

  新车亮点:基于新的Alpha平台打造,搭载2.0T发动机。造型更加犀利,前脸侵略性更强。

  网友选车理由:《变形金钢》风靡的时代也许我们还没有出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我对整部系列作品的喜爱。大黄蜂更是我最喜欢的角色,而科迈罗自然是我的梦想车型。

  对90后脑残这句话的回应:说谁呢!你才是脑残,你全家都是脑残!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科迈罗概念车的片场谍照,新车将出演《变形金刚4》中的大黄蜂角色。预计其最终设计将与片场中的这台概念车非常接近。据之前的报道,新科迈罗将于2015年发布,基于新的Alpha平台打造,并且动力上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比老款,新一代科迈罗概念车造型更加流畅,与传统美式肌肉车中有棱有角的形象有所不同。老款中炯炯有神的圆“眼睛”变得细长,显得更加犀利。下进气格栅的面积也变得更大,整体更具进攻性。虽然与大黄蜂气质不符,但并不影响美观。

  车身侧面设计变化不大,采用了黑色的包围。新车型尾部设计的变化较大,后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

指导价:39.99~49.9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1~11.3L/100km
图:3496张  文:6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