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H2/自由光/新马3 十款90后钟爱个性新车!

2013年09月05日0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正经人
第8页 :国产高尔夫7将于11月广州首发 12月上市!

  车型名称:国产高尔夫7

  车型级别:紧凑型两厢车

  上市时间:12月份

  预计售价:或13万起

  新车亮点:车身线条设计更锋利 ,综合性能有所提升。

  近日有消息称,国产高尔夫7定于9月25日在其佛山新工厂正式下线投产,11月在广州首发,并于12月正式上市销售。相比第六代高尔夫新车在风格上有较大变化,从第六代的圆润风格转变为相对锋利的线条设计。

国产高尔夫7申报图首曝

【国产高尔夫7申报图】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国产版车型的大灯均没有配置透镜,更没有配置氙气大灯,其低配车型保险杠上也取消了雾灯设计。预计海外版高配车型的透镜灯组和U型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可能只会出现在未来最高定位的高尔夫7 GTI版本车型上。

国产高尔夫7申报图首曝

【国产高尔夫7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EA111和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11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

 
【左:2013款大众高尔夫7英国版;右:2012款国产大众高尔夫6

  油耗方面,由于动力提升,整备质量下降,高尔夫7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相比高尔夫6工信部油耗,降低了0.5L。

  点评:国产高尔夫7在内外饰设计上最大化的保留了其原始设计风格,这会给消费者留下一个原汁原味的好印象。在综合性能方面,它比现款也有所提升。如果保持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一汽大众再加大产能投放,未来高尔夫7的市场前景将可能会有较大突破。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