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LF-NX紧凑SUV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3年09月05日0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雷克萨斯LF-NX紧凑SUV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搜狐汽车 新车】面对越发火爆的SUV市场,缺少紧凑型SUV雷克萨斯显然已经坐不住,之前就有报道称雷克萨斯将推出一款名为NX的紧凑型SUV。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雷克萨斯将亮相这款紧凑型SUV的概念雏形,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LNF-NX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

 

  外观方面:如果把雷克萨斯的车标和纺锤型的家族进气格栅遮住的话,那么你肯定会认为NF-NX概念车是一辆来自兰博基尼的产品。大量切割面构成了LF-NX概念车的轮廓,细节方面由于大量切割面的运用也呈现出了锐利的线条,纺锤型进气格栅虽然说是保持了家族传统,但是在LF-NX概念车上的锐利程度明显要相比其他车型大得多。

  车身侧面则积极的展现了肌肉感十足的轮拱。至于在整车的造型比例上,这辆LF-NX概念车倒是保持了一个非常和谐的整车造型比例。

  车辆尾部则以回旋镖造型的尾灯和富有层次感的后保险杠来打造。车辆内部虽然同样充满了科技的质感,但是相比于犀利的外部来说显然就随和了许多。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触屏式的控制面板替代,配合上锐气十足的亮条显得科技感十足。内饰陈爱用橙色和黑色作为基准色调打造,中控台面板的蓝色背光作为点缀出现。

  动力方面:关于新车的具体参数还未正式公布,不过根据现有的消息显示,LF-NX概念车将集成雷克萨斯最新的混合动力科技,而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也有望出现在量产版的NX上。

文本导航

  • 第1页:雷克萨斯LF-NX紧凑SUV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