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英菲尼迪/铃木SUV 十大概念车盘点!

2013年09月0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1页 :捷豹首款SUV C-X17概念车将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又一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今年是法兰克福车展诞生的第65个年头,作为世界最富盛名的A级车展之一,每一届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都是亮点多多。它将汇聚来年或者未来几年的新车发展趋势,而要看新车的发展趋势,又非概念车莫属。这次,我们就来提前盘点一番即将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概念新车

  在公布了第一张预览图片之后,捷豹又在近日发布了第一张C-X17概念车的官方图片。从外观上看,捷豹此番推出的C-X17已经完全接近于量产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捷豹C-X17概念车首张官方图片】

  此次发布的照片仅仅为车辆的正视图,从图上只能看到捷豹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过相比于其他捷豹车型所营造出来的低矮流畅的跑车质感,作为跨界车的C-X17概念车显然要变得更加高挑。捷豹家族细长的大灯依旧保留,但是进气格栅却被放大以保证前脸的协调性,雾灯已经被LED的光源环绕装饰罩取代。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和下护板明显区分为两个区域,银色护板也显示出了更多的层次感。

【之前曝光的捷豹C-X17概念车预览图片】

  新车基于PLA轻量化平台架构打造,先进的铝制材料大幅度降低了整车质量。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预计量产版车型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同时PLA平台也将成为未来捷豹新车的主要制造平台。未来一系列的捷豹新车将在此平台诞生,捷豹SUV仅仅是个开始。

 

【之前曝光的捷豹小型车假想图】

  在动力部分,捷豹并未透露C-X17概念车会装配什么样的动力总成。但根据目前捷豹路虎现有的动力总成来推算,极光所配备的2.0L直式四缸涡轮汽油引擎、2.2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将都会出现在量产版的捷豹SUV身上。而动力输出更强劲的3.0L V6机械增压引擎也可能出现在高性能车型之上。

【之前曝光的捷豹小型车假想图】

  目前,关于捷豹C-X17概念车的详细信息还并未披露更多。不过捷豹会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抢先网络发布这款概念车,大家可以注意关注我们的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