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先进配置多到让人眼晕--首试大众高尔夫7

2013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内饰用料做工更出色,功能齐全

    内饰精致,功能更齐全

  打开车门,第七代高尔夫内饰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效果上佳。中控台略微向驾驶者一侧偏转,仪表台也使用了类似最新一代帕萨特的造型。车内上佳的用料同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们手指所及的几乎所有地方,我们试驾的这台顶配版第七代高尔夫都采用了软质材料,高亮的黑色饰板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方向盘采用了平底造型,并拥有着触感优良的皮革包裹,其上的多功能按钮也做到了空前强大。诚然,第七代高尔夫车内视觉所至、触觉所及分别做到了好看、好用,我们所试驾的车型上还拥有一块大尺寸触摸屏(略小尺寸将为标配),这块触摸屏拥有距离传感器(类似凯迪拉克CUE系统),当手指靠近屏幕时,虚拟按钮会在相应位置显现。

  第七代高尔夫内饰的细节的确值得人们津津乐道,而外部的一些细节雕琢也有着自己的价值,较窄的A柱与宽大的车窗为优秀的车内视角提供了先天条件,而极佳的座椅位置布置则将这种条件转化为了实际效果,同时座椅的触感舒适、包裹感强,宽大的靠背与坐垫也能取悦到“大块头”的驾驶者。

  我们之前提到了第七代高尔夫轴距尺寸的加长,其带来最显著的改变无疑在于后排座舱的空间,两门版车型的表现甚至也很不错,大众还声称行李仓的容积也增加了1立方英尺(28升),但是行李仓底板位置似乎有些高。

  从配置上来看,消费者可以为第七代高尔夫欧洲顶配版本选装全景天窗,其他配置包括带前碰预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低速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动泊车辅助、十字路口盲点警示、无钥匙点火、驾驶员电动调节座椅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系统,然而,这份长长的、诱人的配置表单能否也在其它地区版本车型中出现,现今仍是一个问号。

大众高尔夫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