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先进配置多到让人眼晕--首试大众高尔夫7

2013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欧洲版本拥有众多驾驶辅助功能

    欧洲版本拥有众多驾驶辅助功能

  因未上市的不确定性,现在还难以下定论北美消费者所购买的第七代高尔夫的驾乘质感如何,但是我们可以告诉你,第七代高尔夫的驾驭有着全新的感受,不仅对于高尔夫家族,甚至可以放宽到所有小型家用车。

  以1.4升排量TSI涡轮增压车型为例,其搭载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38马力的最大功率,在这一排量下拥有如此的动力输出是很不错的,这一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8.4秒。但遗憾的是这款发动机不会来到美国市场,将有一款全新的发动机来替代现款车型中的2.5升5缸发动机,在欧洲工作的同事Georg Kacher告诉我们,它或许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 高尔夫 壁纸 官方 图片

2.0升TDI柴油版车型的新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8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较现款缩短了0.7秒,除了在怠速状态,我们近乎无法感知到柴油机所特有的那种震动与噪音。

  因为目前美国市场中有近25%的高尔夫车型采用了柴油发动机,所以我们这次试驾的2.0升TDI柴油版车型可以说定会进入美国,这台新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8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较现款缩短了0.7秒,在这次撒丁岛的测试中,这台柴油发动机强劲的扭矩在蜿蜒的道路上显得游刃有余,而这台柴油机除了在怠速状态,我们近乎无法感知到柴油机所特有的那种震动与噪音,令人更加欣慰的是,与发动机相匹配的6速DSG变速器输出非常顺滑,在走走停停的城市交通中也没有体现出不平稳。

  在其他传动系统方面,XDS限滑差速器通过对左右前轮独立的制动,有效抑制了扭矩转向的发生,这一配置在欧洲市场也是标配。我们试驾的两台车也都拥有动态底盘控制系统(DCC),其提供了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减震器、油门灵敏度、转向、变速箱逻辑等设定会有所改变,但遗憾的是,这套系统预计不会出现在其它地区市场上。

  忽视模式设定的不同,转向动作是很轻盈的,可变转向比系统使得车辆在通过发卡弯时也很从容,同样,这套系统是否会出现在其它市场也仍是未知数,同时,17英寸车轮也提供了媲美高档车型的舒适感受。在车身姿态方面,起步时的“后坐”相较转向时的“侧倾”要更加明显,虽然车身倾斜姿态没有完全抑制,但是这台家用车型仍在撒丁岛上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驾乘乐趣。

  海外编辑点评:

  全新高尔夫的出现,可以说再次创建了两厢家用车的新纪元,看看那长长的配置表单就够人们乐呵一阵的了,不过遗憾的是很多先进的配置很可能都不会出现在海外市场上。大众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第七代高尔夫的定位是要高于Jetta(全新一代速腾)的,所以说成本控制对配置的干扰较小,当然第七代高尔夫在欧洲以外市场最终将以怎样的魅力姿态亮相,从目前来看我们认为前景依然是乐观的。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

  上市时间:欧洲(在售),美国(2014年春),中国(2013年底)

  预计起售价:19000美元(美国)

  发动机

  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138马力 @ 4500-6000 rpm

  184 磅-英尺 @ 1500-3500 rpm

  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148马力 @ 3500-4000 rpm
    236 磅-英尺 @ 1750-3000 rpm

  变速器:

  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6速手动变速器

  驱动形式:前置前驱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大众高尔夫

文本导航

  • 第3页:欧洲版本拥有众多驾驶辅助功能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