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优雅随“芯”全新宾利欧陆GT V8动擎之旅

2013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文 贺宁/摄
第2页 :极致豪华与细腻的做工 延续品牌传统

  极致豪华与细腻的做工 延续品牌传统

  作为大型豪华GT跑车宾利欧陆GT车系在车内舒适性以及人体工程学设计层面上的追求近乎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即便V8车型只是入门级别的新人,不过他依然能够交出让你满意的答卷。

  优雅运动的外观会给人视觉的享受,不过一辆宾利带给人真正享受的还是要从进入车内关闭车门的那一刹那开始。柔软而韧性出众的皮质座椅会卸掉你的一切不安,即便是它拥有千钧动力。

  驾驶舱内,极具现代感的全新暗色饰面、可选双色调皮革颜色搭配和短中控台延续了清新的运动感设计理念。著名的腕表品牌百年灵为宾利特别定制的时针装置,依旧是整车内部格调的最佳点缀。

  红色的手工缝线几乎出现在所有的皮质拼接处,包括方向盘座椅、中控台以及车辆门板等处,仅仅是方向盘就需要耗费15个小时来完成手工缝制,这也是宾利品牌造车理念的体现。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欧陆

满意度:---
宾利欧陆

指导价:304.80~526.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6L/100km
图:5505张  文:5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