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优雅随“芯”全新宾利欧陆GT V8动擎之旅

2013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文 贺宁/摄
第3页 :换“芯”旅行 让激情与惬意随时切换

  换“芯”旅行 让激情与惬意随时切换

  宾利欧陆GT V8,毫无疑问仅从车型官方名称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其中的端倪,搭载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可在6000转/分钟的转速下提供最大507马力的动力,峰值扭矩达到660牛米,并于1700到5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实现,提供了激动人心的性能与相对经济的油耗表现。

  从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转而搭载V8双涡轮增压引擎,功率降低68马力,峰值扭矩减少40牛米,但欧陆GT V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4.8秒,极速依旧超过300公里/小时。小幅度的动力降低换来的是将燃料效率提升40% ,同时二氧化碳排放下降40% 。

  发动V8引擎,引擎发出的声浪低沉又充满诱惑力,中低转速区间内声音来的浑厚有力。不过,与W12发动机相比,欧陆GT V8在攀升到高转速时声音来的没有那么动听。

  驾驶欧陆GT V8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的紧张感,其在整个加速过程中动力分配非常均衡,没有突然爆发的感觉。这种持续的推背感会一直持续到很高的行驶速度,显得平稳而扎实。与发动机组合的ZF 8速自动变速器十分智能,会迅速的根据需要做出反应,平顺性不亚于双离合变速器

  大多数情况下,500多匹的马力并没有完全释放的机会,纠结于那零点几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差异更是显得没有必要。不过,这辆欧陆GT V8会让人记住的是它在加满一箱油之后,可以达到最大的续航里程接近800公里,可以从北京直接开到大连。对于大型豪华运动GT巡航跑车而言,续航里程的增加相信是每位车主都期盼的。

  能够达到如此惊人的巡航里程,源自全新V8引擎的气缸可变技术,通过极为先进的引擎管理系统提供可变排量,确保在低节流阀负荷的情况下无缝从V8自动切换到V4,在驾驶中几乎感觉不到引擎工作状态的切换,在降低能耗的同时保证了行驶舒适性。

  沉浸在如此豪华舒适的车内氛围之中,甚至会忘记正在驾驶的是一款运动GT跑车。这种驾驶的安逸与静谧在会在旅行途中始终伴随左右,并使你逐渐的爱上这种感觉。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欧陆

满意度:---
宾利欧陆

指导价:304.80~526.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6L/100km
图:5505张  文:5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