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优雅随“芯”全新宾利欧陆GT V8动擎之旅

2013年09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文 贺宁/摄
第4页 :轻装上阵 在弯道中找寻驾驶乐趣

  轻装上阵 在弯道中找寻驾驶乐趣

  从W12换装V8发动机欧陆GT V8可谓是轻装上阵。新的发动机使得前轴降低了80千克的重量,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欧陆GT容易推头的现象,但即便如此面对这台接近2.3吨的大型GT跑车,最好还是不要轻易试探它的极限。

  接连不断的弯道无疑是感受欧陆GT V8操控乐趣的最佳场所,转向手感沉稳而细腻,但是不会给人机敏的感觉,让神经不至于过分紧张。无论如何,欧陆GT V8绝对不是那种想进行激烈驾驶的跑车

  在调整到运动模式并降低悬挂高度后,欧陆GT V8在弯道中获得的支撑性和悬挂韧性设定的依然倾向于温和,侧倾幅度会降低一些。在适当加速时车辆有着很好的循迹性,但却保留了时刻的舒适。

  欧陆GT V8配备的Torsen差速器和全时四驱系统,可按前后轴40:60的比例将动力进行分配。配合更为轻巧的V8发动机欧陆GT V8的尾部比起W12版本更为活跃,有些转向过度的倾向。在弯道中稍加油门,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车辆尾部的滑动,此时快速反打一下方向并顺势补油,车辆会很快的回到行驶轨迹当中,颇具驾驶乐趣。

  一路驶上山顶将车停靠在路旁,呼吸着山间自然清新的空气,然后静静的望着眼前的欧陆GT V8跑车,它动感与妩媚的姿态相信目前没有其他宾利能够出其右。不过,只有你与“她”真正的相处之后,才会发现在动感的外表之下优雅的心从未改变过。

  总结:宾利欧陆GT V8是目前欧陆GT的入门版车型,搭载V8发动机取代了W12引擎。在动力损失很小的前提下,大幅度的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超长的续航里程更加符合运动GT跑车的定位。同时,V8版本在内外细节上的运动元素,也显得尤为特别,而唯一不变的就是它依旧优雅而舒适。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欧陆

满意度:---
宾利欧陆

指导价:304.80~526.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6.6L/100km
图:5505张  文:5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