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购六座自动舒适版 本田杰德购车手册

2013年09月0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自动舒适型:6座比5座车型更值得推荐

  配置车型分析:舒适版本实用同时性价比突出

  杰德的车型安排并不复杂,全系4款车型主要分为舒适和豪华版本,简单而明了。不过根据5座与6座的设计不同,杰德在同一个版本车型的配置上,还是有所区分的。另外,豪华型与舒适性最大差别,就是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而不是5AT变速箱

  自动舒适型:6座比5座车型更值得推荐

  1.8L自动舒适版5座

  1.8L自动舒适版5座是杰德标准配置车型,他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ABS+EBD等主被动安全措施。而舒适功能则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织布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镜像、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大灯高度可调等实用配置。

前排侧气囊: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胎压监测装置: -
多功能方向盘:
倒车雷达:
座椅高低调节: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第三排座椅: -
蓝牙/车载电话:
中控台液晶屏:
车窗一键功能:
车窗防夹手功能:
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雨刷:
自动空调:
后排出风口:

  杰德自动舒适版的中控液晶屏幕不仅仅是播放U盘或存储装置中的歌曲与影音,更重要的是他还能和凌派车型一样,实现手机镜像功能,可以通过即时的中控屏幕显示与操控智能手机上所有功能,甚至可以直接利用手机上的导航软件,而不用再加装导航。只不过目前这套系统只能支持iphone和HTC one。

1.8L自动舒适版5座的多功能方向盘

1.8L自动舒适版5座的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镜像

1.8L自动舒适版5座的自动空调

1.8L自动舒适版5座的真皮织布座椅

  杰德舒适版本配备的被本田官方称之为真皮织物座椅的配置,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与豪华型真皮座椅拉开了距离。

  1.8L自动舒适版6座

  1.8L自动舒适版6座在大部分配置上与1.8L自动舒适版5座相同,但是多出了VSA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胎压监测功能,从安全来看,有更多的保障效果。

1.8L自动舒适版6座版多出了VSA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功能

  另外杰德的自动舒适版6座因为空间问题,取消了备胎,所以比五座版本多出了一个胎压监测功能。这个胎压监测是间接式的,只能通过ABS感应其中一个车胎气压异常并提示车主,并不能直接察看每个轮胎气压。不过拥有这个胎压报警功能之后,驾驶车辆时也多了一个保障。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