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购六座自动舒适版 本田杰德购车手册

2013年09月0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5页 :推荐车型:1.8L自动舒适版6座

  推荐车型:1.8L 自动舒适版6座

  指导售价:16.28万元

  通过车型版本配置分析,加上价格考虑,我们对于1.8L自动舒适版6座最为推崇,因为它不仅拥有6个座位的优势,同时在安全功能方面更加到位,VSA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一应俱全,加上舒适功能还算到位,所以1.8L自动舒适版6座不仅搭载能力比1.8L自动舒适版5座多了一个座位,更重要是多出的主动安全功能是很实际的。

1.8L自动舒适版5座

  当然,我们承认豪华版本的安全与舒适配置是更齐全一些,但售价也高了许多,特别是6座版本,舒适6座车型性价比更高。

1.8L自动舒适版5座

  总结:作为本田旗下的紧凑MPV杰德更适合80后的消费需求,不仅内外设计好看时尚,更重要是空间舒适灵活,特别是6座车型,在实用性与座椅布置方面更加突出。而从配置来看,1.8L自动舒适版6座就足以满足我们对于MPV的用车需求,而豪华版本尽管配置更加丰富,但从售价来看,也会让一些年轻消费群体比较纠结。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