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手上路购车推荐 10万元自动挡省油家轿

2013年09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柏松:马3星骋外形抢眼,操控有优势

  

  作为马自达3的换代车型,马自达3星骋拥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标志性的前脸令人印象深刻。动感的车身线条表明了这是一款年轻人很喜欢的运动型家用车。马自达3星骋的指导价区间从11.28-15.38万元不等,相较马自达3星骋同级车的售价来看,目前马自达3星骋的价位很实惠,比较值得购买。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星骋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理念,驾驶位与中控面板一体式设计更为紧凑,这也是马自达家族式设计。炮筒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拨片换挡等装备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色彩,非常符合星骋运动型轿车的定位。

 

 

   星骋的车身尺寸为4595*1755*1475mm,与老款车型相比尺寸车身加长了80mm,其他数据变化较小,轴距仍维持在2640mm,车内空间依然很紧凑。身高180cm的乘客在后排能获得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而腿部空间仅有三指左右。

 

 

  和老款的马自达3相比,马自达3星骋发动机没有变化,继续保持1.6L和2.0L两种排量。以2.0L车型为例,其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2Nm最大扭矩,其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作为一款自然吸气车型,马自达3星骋的整体加速过程比较线性。另外相比马自达3马自达3星骋还升级了变速箱,新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提高了换挡平顺性同时还优化了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3星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星骋

指导价:9.48~12.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8L/100km
图:2289张  文:268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