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手上路购车推荐 10万元自动挡省油家轿

2013年09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7页 :超人:直接上新骐达,油耗低得让你惊讶

  日产骐达外形漂亮,线条流畅、富有动感、充满张力,简约动感的跃动式设计取悦了众多年轻人的心。新骐达在车身的长宽方面较老款都有一定的增加,而车身高度则有所下降,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宽大,重心更低,同时也更加突出了运动气息,倒梯形的中网已经在新天籁、阳光等车型上多次见到,这次骐达也算是跟上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前脸。

  全新设计的内饰与从见棱见角的直线条变为了以弧线为主,平添了几分时尚。手感不错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上有1.6T车型专属的红色缝线,只是没有多功能按键比较遗憾。自发光仪表只要启动发动机就会自动点亮,中央的显示屏为行车电脑,可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中控台上部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车门内板的扶手也是软性材料。

  空间是骐达的制胜法宝之一,新骐达长度增加了45mm,宽大增加了65mm,轴距更是增加了100mm,因此其空间表现,尤其是纵向空间变的更为夸张。后排腿部空间依旧很强大,头部空间也是富富有余,只是横向空间仍然比较一般。

  新骐达拥有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L自吸版本提供93kW的最大功率和154Nm的最大扭矩,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平稳,燃油经济性相当出色。1.6T发动机为日本原装进口,拥有140kW最大功率和240Nm最大扭矩,同时还拥有进、排气门正时可变技术,匹配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8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足以使其晋身小钢炮的行列。

  骐达依靠着宽敞的空间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无论是在中国、美国,还是日本本土市场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新骐达在外观、内饰、动力系统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改进,1.6T发动机和全新CVT变速箱的加入,更是让这部不足一吨半的车型在动力方面有了质的飞跃。此外,宽大柔软的座椅和较为出色的隔音水平也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可以说,骐达是一部表现均衡、驾乘舒适、经济性上佳的家用两厢车。

  总结:从推荐次数就能看出,新捷达在包纸同学的这几款车中呼声较高,全新的“套娃”家族前脸和丰富的内饰配置确实为其增加了很多致胜的筹码。不过包纸同学要是觉得新捷达超出了预算的话,那天语SX4也同样值得考虑,如果购车预算能再放宽一些,马3星骋“拉风”的外形一定会是你的菜!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TIIDA

满意度:---
日产TIIDA

指导价:9.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图:4507张  文:57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