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手上路购车推荐 10万元自动挡省油家轿

2013年09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言西早:新捷达配置更丰富

  来自雷锋编辑言西早的吐槽:办案子拉风……这个,车子只是代步工具,想在专业环境中得到尊敬最好的方法还是提升专业能力吧。由于不太清楚你这10万元是裸车预算还是全包下来的价格,我这里先按裸车10万给你瞅瞅——毕竟这个价位其余购车费用也就1万多,咬咬牙还是可以想出办法解决的。

  新捷达的内饰设计及用料选择也有了一定突破,造型和档次要比老款高出不少,大众家族式方向盘自然不可或缺,而中控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等元素的搭配也显得很有质感,虽然新捷达运用了大量的塑料,但内饰的做工处理还是很能让人满意的。

  安全配置方面,新捷达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部分车型可以选装ESP以及侧气囊,这样的配置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舒适性配置方面,新捷达以实用性为主,最大的亮点在于全系标配了独立电源接口、AUX外接接口,与其价位比较相符。

  新捷达的车身尺寸为4487×1706×1470 mm,轴距达到了2603mm,这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比较突出的,它的乘坐空间也是消费者更关心的重点。身高175cm的乘客在前排可以获得比较不错的坐姿,头部空间约在4指左右,而在后排,该乘客能获得接近2拳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也在4指,基本上可以满足家用车的诉求。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