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CVT选择多 为您盘点各价位CVT变速箱车型

2013年09月10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三菱劲炫ASX-价格:12.88-21.88万

● 广汽三菱劲炫ASX
指导价格:12.88-21.88万元
官方油耗:7.5升/8.3升(2.0L两驱/2.0L四驱)

  ASX劲炫是一款漂亮时尚的SUV,或许叫做跨界车更适合,国产化之后,它的售价降低同时性价比也进一步提升。劲炫ASX内饰依旧是三菱简约实用风格,整齐的中控台面板、炮筒型的仪表盘和三辐式方向盘都焕发着活力。

 

  劲炫ASX除开一款1.6L发动机之外,主要搭载的是2.0L的发动机,这款动力最大功率达123kw/6000rpm,峰值扭矩197N.m/4200rpm;变速箱除开一款5速手动之外,其余均为可模拟6速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以及经济性,是我们有口皆碑的。

 

  但就运动来说,就完全是两回事了,大油门状态下,CVT钢带是比较容易打滑的。好在三菱劲炫ASX并不是一款运动SUV,消费者购买它无非就是享受SUV车型的便利,特别是对于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之后,通过性大大增强。当然,劲炫ASX是来自GS平台,该平台也曾出产过LANCER EVO X这样的战车,但大伙不要忘记,EVO使用的是双离合变速器。

  除了适时四驱外,劲炫ASX拥有19.2度的接近角、30.1度的离去角以及195mm的最小离地间距;在通过性方面比市面上大部分城市SUV更具实用性。另外,劲炫ASX可以通过车身稳定系统模拟前后桥中央差速锁,这样一来,通过交叉轴的考验也不是难事。

  综合点评:我们看到了国产后的劲炫ASX诚意,除开定价合理之外,它本身配置也比较丰富,除开入门款,劲炫包括膝部气囊在内有多达前后10个安全气囊、中高配甚至包括功能还算齐全的四驱系统,还有无钥匙启动,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虽然2670mm轴距提供不了太宽敞的车内空间,但对于家用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新劲炫 ASX

指导价:10.98~17.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8.3L/100km
图:1777张  文:36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