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法兰克福车展探营:全新马自达3两厢

2013年09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法兰克福即将开幕,目前搜狐汽车前方编辑已经抵达展馆,在展馆抢先拍到了马自达3两厢版车型。新车采用马自达全新魂动设计理念,外观动感;预计全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版有望于2014年国产,随后推出三厢版车型。

【马自达3两厢】

  外观方面:车头方面一如既往的是魂动的设计理念,不过相比于马自达6的极富侵略性,新一代马自达3的面部表情倒是温和了许多。前后轮眉则用曲线勾勒出壮硕的肌肉感。不同于其他两厢车尾部的处理,新一代马自达3的尾部线条极其饱满,再配合上大尺寸的轮圈,整车营造出来的动感实实在在的能够让人感觉到马自达的运动激情。

【马自达3两厢】

  尾部来看: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版尾部线条更加硬朗,同样突出的后保险杠要比上一代更加协调紧绷,收拢的后腰线让车看起来运动而富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简洁明快且富有包裹性,抬高后的换挡区域配合低矮的中控台面板营造出了一副包裹性非常强烈的内饰氛围。简洁的中控台并没有过多的控制按键,出风口顶部独立的存在了一个尺寸可观的显示屏,用于配合换挡手柄后方的旋钮使用。仪表板则采用了飞翼式的设计,充分体现整车的设计质感。

  动力方面:两厢车型以1.5L和2.0L Sky汽油发动机为主打动力,2.0L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ps),峰值扭矩为194Nm。柴油动力方面推出一款2.2L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9L/100km
图:1418张  文:3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