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奔腾B50正式上市 售价9.28-12.28万元!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新款奔腾B50将9月12日上市 外观造型重设

  【搜狐汽车 新车】新款奔腾B50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新款奔腾B50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而前脸部分改动最为明显之处,是它的前大灯和保险杠的设计。前大灯相比现款要流线得多,与奔腾X80的前大灯有一定的家族感。新车的前保险杠同样以流线风格为主,与当下的设计潮流是一致的。

新奔腾B5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AT 尊贵型

12.28

1.8AT 舒适型

11.08

1.6AT 豪华型

10.48

1.6MT 尊贵型

10.08

1.6MT 豪华型

9.68

1.6MT 舒适型

9.28

  外观方面:奔腾B50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运用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整体风格更加符合时尚潮流。全新设计的三条幅镀铬中网让新款B50看起来更加大气简洁。上挑的前大灯线条更加柔美,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奔腾B50更为时尚、动感。通体的下格栅搭配菱形的宽大雾灯让整车极富动感。

 

  侧面并没有太多改变,腰线从前车门中间部分开始向后延伸至尾灯前端,增加车身侧面层次感的效果非常好。熏黑的双五辐轮毂造型更加动感,整体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新款B50尾部的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增加了反光片和对后保险杠底部造型进行了小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改款奔腾B50仅长度增加了15毫米,宽度、高度和轴距都与现款保持一致。尾部设计上,并未花费太多精力,仅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些许改动,为了呼应前保险杠的风格变化,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示宽灯,并且在示宽灯的上方增加了流线型的凸起。

改款奔腾B50前脸整形 增1.8L/顶配或14万

  内饰方面:新款B50内饰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造型整体效果更加立体化,上深下米的内饰配色十分居家。中控台下部的“T”型区内是多媒体控制区,两侧则是空调控制区。

 

 

  双炮筒式仪表盘造型运动,黑底白字清晰易读,分列两表盘底部的液晶屏可以显示水温、油量、油耗、行驶里程等信息。真皮包裹的三幅方向盘相比与老款更加运动,多功能键四周还使用了钢琴漆装饰。中控台顶部液晶屏可显示多媒体信息、温度和时间等信息,下方的控制区可以进行多媒体设置。

  动力方面:新款B50有望推出两个排量车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仍将搭载其上,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8L车型,据悉,该款发动机为中国一汽自主研发,将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奔腾B50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的悬挂结构。综合而言,改款奔腾B50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年轻化了。新增的1.8L版本,则进一步丰富了它的产品线,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