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奔腾B50正式上市 售价9.28-12.28万元!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外观:前脸“推倒”重新设计 增LED日间行车灯

  作为奔腾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奔腾B50自上市以来,凭借其丰富的配置、较高的性价比,确立了市场地位。2014款奔腾B50摆脱了老款车型中庸的外形,带着全新的动感外形、时尚的内饰和全新的动力系统来到我们面前。据了解,新款奔腾B50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目前已有展车抵达4S店,下面就让我一起去看看新款奔腾B50到底都有些什么变化。

  外观:前脸“推倒”重新设计 增LED日间行车灯

  新奔腾B50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运用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整体风格更加符合时尚潮流。全新设计的三条幅镀铬中网让新款B50看起来更加大气简洁。上挑的前大灯线条更加柔美,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奔腾B50更为时尚、动感。通体的下格栅搭配菱形的宽大雾灯让整车极富动感。

  侧面并没有太多改变,腰线从前车门中间部分开始向后延伸至尾灯前端,增加车身侧面层次感的效果非常好。熏黑的双五辐轮毂造型更加动感,整体的视觉效果也更加出色。

  新款B50尾部的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增加了反光片和对后保险杠底部造型进行了小调整。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