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奔腾B50正式上市 售价9.28-12.28万元!

2013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动力:将提供两种排量动力

  动力:将提供两种排量动力

  动力方面,新款B50有望推出两个排量车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仍将搭载其上,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8L车型,据悉,该款发动机为中国一汽自主研发,将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奔腾B50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的悬挂结构。

  总结:2014款奔腾B50在外观,内饰、动力和配置上均有不同幅度的改变和升级。更加时尚的造型也是想去吸引更加年轻的消费群体,如果您对于自主品牌并不抵触的话,奔腾B50确实是一辆比较靠谱的自主紧凑级车。新车将于本月12日上市,能否给出一个靠谱价格,也是其成功的关键。

  在合资背景帮助下,奔腾B50拥有着扎实可靠的技术支持,在目前自主阵营中是一款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但是它还是要面对合资品牌的冲击,其中像凯越悦动都是比较强劲的对手。当然像帝豪EC7速锐这些自主品牌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50

满意度:---
奔腾B50

指导价:8.18~12.2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8.6L/100km
图:5391张  文:5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