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1.6L舒适/1.4T豪华! 新速腾全系导购

2013年09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车型配置分析:1.6L、1.4T、1.8T共12款车型

  车型配置分析:1.6L分为时尚和舒适版本,1.4T分为时尚、豪华、蓝驱、旗舰版本,1.8T仅仅只有一款,很显然1.4T车型选择面更丰富

  1.6L时尚/1.6L舒适:舒适版本价格高出7000元,但配置更加丰富,性价比更高

  1.6L时尚版本是全系标配,装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后视镜带加热、方向盘四向调节、日间行车灯,前后排中央扶手等等,从实用来说,并无不足之处,更因为主被动安全措施较为到位,而高于同级车型一般水平。需要指出的是,速腾这个日间行车灯并不是LED光源,而是普通灯泡。

厂商指导价: 14.38万元 15.08万元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电动天窗:
定速巡航: -
真皮/仿皮座椅: -
腰部支撑调节: -

  1.6L舒适版本在时尚版本基础上,增加了实用的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而价格不过是抬升了7000元而已,是否更有性价比,相信大家心中都会有一个准确答案。如果后期添加,相信7000元是做不来这么多配置增补的。

  1.4T时尚/1.4T豪华:豪华比时尚版本多出1.2万元,增加的配置不但划算,也让用车感受上了一个台阶

  1.4T时尚与1.6L时尚不仅仅车型名称相同,配置也基本一致,只不过多了一个真皮方向盘和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而已。1.4T豪华版本则在时尚版本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后雷达、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等齐全配置,价格上浮了1.2万元。至于值不值得,大多数人应该是持肯定态度。

电动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真皮/仿皮座椅: -
腰部支撑调节: -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6 8
前雾灯: -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后排出风口: -
前排温度分区控制: -
风冷手套箱: -

  1.4T豪华车型增加的配置中,像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这些大家都了解,而双区自动空调,可能有些消费者没有使用过,就是前排左右乘客可以独立调节车内空调温度,这样一来不仅照顾了不同体质乘客需求,同时也降低了对空调使用要求不同的用车矛盾。另外,后座出风口也是对后排乘客一个空调使用的照顾,这个不能后期添加,所以1.4T豪华型只要预算足够,多花这1.2万元还是很值得的。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