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1.6L舒适/1.4T豪华! 新速腾全系导购

2013年09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推荐车型:1.6L舒适/1.4T豪华值得购买

  推荐车型一:2014款 1.6L 自动舒适型/2014款 1.6L 自动舒适型

  指导售价:13.88万元/15.08万元

  推荐指数:★★★★

  如果要选择1.6L车型,那么我们推荐舒适型,舒适型比最低配车型时尚型虽然贵了7000元,但多出的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前雾灯在日常用车中也是经常用到的实用功能。更重要的理由是,这些多出的配置如果要后期添加的话,7000元是搞不定的,从而是2014款速腾1.6L车型最具性价比的代表之一。

 

  推荐车型二:2014款 1.4TSI 手动豪华型 /2014款 1.4TSI 自动豪华型

  指导售价:15.38万元/16.78万元

  推荐指数:★★★★☆

  虽然1.6L车型已经完全满足代步诉求,但1.4T在动力与油耗经济性上能达到最佳的平衡。而在比较丰富的1.4T车型中,选择豪华版本的原因在上文中已经给大伙分析了,那就是它的配置要比1.4T时尚版本更齐全丰富,而且多出的配置都是实用的,特别是像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胎压监测这些,都是比时尚版本更具有丰富而舒适的用车表现。

 

  虽然多出1.2万元,但综合增加配置分析,是值得肯定,这和旗舰版本仅仅锦上添花不同,我们认为1.4T速腾车型中,豪华版本是最丰富和实用的代表。

  总结:2014款速腾的价格并没有如我们的期望有所降低,13.18-18.58万元的价格区间和上代车型完全相同。除开作为小改款的意义外,2014款速腾在配置方面有所进步,包括1.6L舒适型和1.4TSI豪华型在内的四款车型增加了迎宾踏板和Vienna真皮座椅,而1.4TSI和1.8TSI两款旗舰型则采用了更高级的Alcantara真皮座椅

  另外,选装配置方面,2014款速腾也有所丰富。尽管现在这个速腾车型的变化有限,但作为大众旗下热门的紧凑车之一,其实喜欢与否,都不影响它强大的车型影响力与出色的销量,这才是我们不得不佩服的重要原因。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