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1.6L舒适/1.4T豪华! 新速腾全系导购

2013年09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3页 :高配车型:1.4T蓝驱以及1.8T旗舰版

  1.4T蓝驱:仅仅只有一款自动挡车型,配置逊色于1.4T豪华版本

  1.4蓝驱车型只有一款,是采用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价格比1.4T自动豪华版本只多了2000元,但增加了启停系统,能量回收系统以及低滚阻轮胎将使得速腾蓝驱版本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表明,普通1.4T自动挡车型油耗为6.4升,而蓝驱版本仅仅5.9升。

电动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真皮/仿皮座椅: -
腰部支撑调节: -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6 8
前雾灯: -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后排出风口: -
前排温度分区控制: -
风冷手套箱: -

  让人遗憾的是,蓝驱版本的配置比豪华版本只多出一个6碟CD和中控彩色屏幕,但减少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胎压监测等配置。从用车角度而言,虽然蓝驱版本更省油环保,但其配置被简化,加上价格也并不低,所以从2012款并不是速腾销售的主力,而2014款估计也不会有太多起色。

  1.4T旗舰/1.8T旗舰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外后视镜加热及电动折叠功能。

厂商指导价: 17.78万元 18.58万元
发动机描述: 1.4T 131马力 L4 1.8T 160马力 L4
发动机型号: EA111 EA888
排量(L): 1.4L 1.8L
最大功率(kW/rpm): 96/5000 118 /5000-6200
最大扭矩(N·m/rpm): 220 /1750-3500 250/1500-4200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1.4T旗舰和1.8T旗舰版本除开存在7000元差距外,其他也就是排量上的不同,而配置则完全一模一样,在1.4T豪华版本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等等。虽然配置更加丰富,但售价也因此抬升1万元(1.4T豪华版本与1.4T旗舰版本价格差别),从车型性价比来看,不是太划算。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