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百公里加速5.9秒赛宝马3.0T 试比亚迪秦

2013年09月11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5页 :动力:最大功率达223kW 推背感明显
动力:最大功率达223kW 推背感明显

  在一般驾驶模式下,绝大多数动力来源于靠电池为电动机提供前进动力,而在较快加速状态下,1.5T发动机会与电动机同时工作,双引擎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同时减速时,动能会转化为电储存在动力电池组中。在混合动力一般驾驶模式下,90%使用纯电模式,10%使用燃油模式,百公里燃油费用仅为16元,相当于2L的综合油耗。

  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速锐相同,最大功率113kW/52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0kWh铁电池为驱动电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10kW。当二者合力,最大功率可达223kW,最大扭矩440Nm。相当于宝马3.0T发动机提供的动力。

  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里程为50公里,在车内仪表会有电量显示,充电时开启后备厢的充电口,就可以在充电站充电,或是民用220V充电。

  的动力非常强劲,当深深的踩下油门时,你会感到明显的推背感,并且你会感到脚下的动力源源不断,非常强劲,官方显示其百公里加速达到了惊人的5.9秒,这相当于一台3.0T的宝马335Li的成绩,同级别绝无仅有。

  的加速平顺性已经明显好于速锐,加速动作非常连贯。现场每辆都经历了20多次不间断百米急加速,没有一台车有问题,产品可靠性明显提升。由于前后均配备了盘刹,所以刹车制动非常敏捷,没有自主车刹车软的问题。

  明年上市的比亚迪SUV唐将搭载2.0T和两个电机,百公里加速4.9秒,还有e9超级SUV,有着四个电机,百公里加速将达到3.9秒,将成为世界上量产最快的SUV,要知道这个成绩已经达到了兰博基尼等超跑的加速度。

  不过相对强大的动力,的操控性还是没有比以前的车型有多少进步,高速状态下信心不足,过弯悬挂也是软绵绵,支撑力较差。好在通过隔离带时,乘坐舒适性还算不错,仍然是普通家用车的定位,没有操控性可言。

  的噪音控制在自主车型里也是非常优秀的,车速行驶到140km/h,车内的噪音仍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车内对话很清晰,这样的表现是综合性的。由于主要以电机驱动,所以在停车启动状态下,几乎感受不到任何噪音。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

满意度:---
比亚迪秦

指导价:20.98~21.9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2~1.6L/100km
图:1644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