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百公里加速5.9秒赛宝马3.0T 试比亚迪秦

2013年09月11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6页 :综合点评
综合点评

  比亚迪这两年的进步速度,不仅在国内受到较高的关注,也吸引了奔驰这样的世界级厂商与比亚迪的合作。比亚迪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时代的新开端,未来比亚迪将大量发展双模车型,将有90%的车型拥有这项技术。如果政府能在充电站方面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对新能源车型更大力度的补贴,相信比亚迪的双模车型一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不过虽然比亚迪近几年在电池、电子科技领域有着突飞猛进的进步,但是在传统造车方面和目前主流汽车厂商还存在很大差距,在选材工艺方面、在车辆操控性能上,都存在提升的空间。显然,比亚迪目前已经意识到一些基础问题的弥补,比如比亚迪拥有自己的汽车碰撞实验室,也因为如此,在近期的速锐C-NCAP碰撞中,获得了自主车型里碰撞五星级的最高分。

比亚迪厂区内部模拟碰撞

  由于目前充电站等原因的不完善,以及受电动车成本和售价过高的问题,消费者一直对电动车持观望态度。而随着比亚迪电动汽车技术的不断成熟,第二代双模电动车的推出,和目前国家对新能源战略做出的不懈努力,相信将有望成为比亚迪,乃至我国汽车业一个重要节点。将是一款为更多初次购车消费者,为绿色出行,会精打细算的家庭提供的良好选择。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

满意度:---
比亚迪秦

指导价:20.98~21.9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2~1.6L/100km
图:1644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