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七款配置如何选 2013款全新锐志购车手册

2013年09月13日0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编辑推荐:乞丐版可选 尚锐版性价比高

  编辑推荐——2013款丰田锐志2.5V尚锐版:24.28万

  性价比指数:★★★★★

  新锐志尚锐版的在全系车型中性价比之高应当是毫无争议,除了那相比菁锐版升级的5条235/45 R18的轮毂轮胎(含全尺寸备胎)外,新款锐志还首次在中配尚锐车型中加入了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挂系统,通过自动调节避震阻尼,进一步提升了全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剩下一些舒适性配置也提升了美观感与实用性,24万出头的裸车价格属于主流B级车的预算范畴内。

  编辑推荐——:2013款丰田锐志2.5S菁锐版 20.98万

  性价比指数:★★★★☆

  有人说最低配的2.5S菁锐版要天窗没天窗,要真皮没真皮的,实在是有失面子,为什么我们还要推荐?而不进一步选择价格贵两万元的2.5V菁锐版?在这里我要说的是,最低配除了天窗和电动座椅,在其他配置上丝毫不含糊,除了一应俱全的安全配置没有缩水,连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都保留了下来,而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也属于标配,其实在同级别车型中以20万出头的价格购买V6+6AT+后驱的新锐志,应该算是性价比出色;之所以没推荐2.5V菁锐版,是因为与尚锐版差价仅仅1.3万元,当然就一步到位,有预算就尚锐,预算不足就最低配,因此2.5V菁锐版有些高不成低不就。



  总结:新锐志有四大亮点值得我们在购车中加以关注:一、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化其大气犀利;二、乞丐低配车型配置十分丰富;三、中配尚锐版首页加入自适应悬架系统;四、顶配3.0V车型中加入了众多安全科技辅助功能。在20万的价格中我们能买到六缸2.5L发动机+6AT变速箱+后驱布局的车型也就锐志可选,在这三个必选项中,新锐志在配置上进一步提升,而整体售价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个人建议,在3.0V的车型上推出尚锐版,这样一来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锐志

满意度:---
丰田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9.7L/100km
图:3846张  文:53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