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福田第三款SUV申报图 风格类似普拉多

2013年09月16日01: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曝福田第三款SUV申报图 风格类似普拉多

  【搜狐汽车 金狐谍】北汽集团两线出击,除了北汽本身的SUV产品规划外,另一个分支品牌——福田近期也频频现身新车。除了业已跨入测试流程的U201外,还规划了一款类似普拉多的全新SUV车型;而在最新一期的专利申报图中,赫然再现了第三款SUV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福田第三款SUV

  整体造型相当眼熟,虽然车头做了大幅度的修改,但是依然看出与250、251期新车准入目录中的春洲SUV轮廓接近。当然即使是春洲SUV也是有其原型车的,就是起亚老版的索兰托,当然这是大约五六年前的车型,由于进口数额不多。因此很多人误以为是模仿奔驰ML车型,其实并非如此,主要的参考车型还是老起亚索兰托

  前大灯与主散热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手法,而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同样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方案,雾灯框的造型明显是顺应前大灯的轮廓而做。

  通过车头下沉式设计,结合车厢部分的轮廓,单独将轮胎剔除的话,很容易联想到旅行轿车,与春洲SUV的侧面几乎一样,由于整体造型的接近,因此可以大致判断出福田这款全新SUV车型的轴距也有可能是2725mm左右,整车采用非承载式车体结构,由于北汽主攻城市型SUV,为了防止左右手互博的问题出现,那么福田也就选择了自己的长项——非承载式车型的开发。

  尾部造型对比春洲SUV,同样可以发现,除了尾灯下沿造型略做修改外,实际上两者的尾门造型是相一致的,当然后保险杠方面福田SUV没有春洲SUV那么硬朗化的外凸式设计。


【春洲SUV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